close

寫個大家看完,都會想揍我的東西

來娛樂一下大家吧!

 

只有零錢卻依然千金的挑食表

 

1.任何有骨頭的肉都不會吃【阿~雞腿是有骨頭的嘛?沒看過阿~】

2.任何要撥殼的東西都不吃【因為手殘阿!你懂得!】

3.海鮮除非是深海魚肉絕對不吃【有刺又有腥味的其他魚類,是在刁難我嘛!】

4.生魚片只吃鮪魚生魚片,其他沒看到

5.芋頭只吃甜的不吃鹹的

6.花生只吃花生醬,其他的存在形式不接受

7.牛肉除了菲力,其他都不算牛肉

8.荔枝跟葡萄從來只看過他們光溜溜又沒子的樣子,其他樣子不吃

9.乾乾又不香,奶油超油膩,且用奶粉代替鮮奶的蛋糕,絕對不接受

10.要甜不鹹的東西,拿刀逼我吃也絕對不吃【例:台南料理之跟紅豆湯一樣甜的肉燥飯】

11.劣質茶葉搭配糖精的飲料,不接受

12.飲料只喝無糖,茶類跟咖啡要品質好【例:哈洛斯早餐茶或耶加雪菲精品豆】

13.奶茶只喝鮮奶茶,不能有奶精摻和

14.煎蛋要吃不翻面半熟,加醬油口味【加醬油膏就不行】

15.巧克力只吃黑巧克力,且不可添加劣質可可油脂

16.果汁不喝罐裝,只喝現打,現打不加冰跟水還有糖

17.不吃胡蘿蔔,只喝蜂蜜胡蘿蔔汁!

18.冷凍水餃只吃素水餃【葷的超腥的,不接受】

19.任何原料不新鮮,且添加味素的料理都不接受

20.三餐不可吃重複的東西

21.最最最重要的重點:一個人就不吃飯

22.最後一點:肚子餓不給我飯吃,我就殺人!【而且要我想吃的,哼!】

 

 

 PS.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打我,不知道我還漏掉了什麼?畢竟你們忍耐我多年,一定是比我自己了解我了,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ght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