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dding rose.jpg 

在這一場特別的婚禮裡

即使年近不惑之年

也仍可以覓得真愛

"雖然我的人生已走過50年

但我和你相約接下來的50年都一起走過"

這樣以靈魂相愛的心情

值得所有人最真誠的祝福

 

意外的得到祝福這對新人的機會 

更意外的得到了新娘的捧花

獲得了婚禮的祝福

今年不論是生肖的運勢或是星座的運勢

都是我紅鸞星動

喜結桃花的一年

這麼美麗的巧合

就讓我悄悄期待桃花的綻放囉!

 

PS.如果我要喜結桃花那我身邊的人可能都要去安太歲了,

哈!不知道是那個可憐人...........其實應該是夾竹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ght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